ダメ人間、瞎画画的、咕咕八百年更新一次、头像是oc

关于黑琴啥的个人碎碎念

心痛_(:3)∠)_

官方的黑琴互动糖不管是超电还是魔禁怎么想都充满了玻璃渣,毕竟照官方小说来看,黑琴是不可能的了,最多就是亲密的前后辈关系(´ཀ`」 ∠)_我还是只嗑羁绊超强默契超好配合无间隙完美的亲密前后辈黑琴吧,不奢望什么恋爱关系了呜呜呜

说到底我觉得黑琴跟上琴有一点很像哇,那就是黑子对美琴,美琴对上条,被追逐的人总是走在前面,虽然有时候会回头却并不会停下来,追逐的人都想成为走在前面那个人的力量,想要守护前面那个人这一点。

想我这个因为喜欢美琴到喜欢黑琴(不分攻受纯属念着顺口)变成更喜欢黑子(黑子不是变态啊啊啊她是限定对象变态哇ballball某些路人不要搞不清楚就把黑子当成完全就只是个变态而已)可能也有黑子跟自己很像的原因(吐血)变得更喜欢黑子,美琴还是更多的是崇敬orz不过这两个人不管动画还是小说真的都让人很心疼_(:3)∠)_这俩一个13一个14就要承担这么多唉_(:3)∠)_想我14岁的时候,我就是个才刚进百合坑的弱智少女(。→当年被美琴在超电里一炮炸成美琴推并被黑子彻底拉进百合坑的人,所以黑琴是初心cp

我没有追魔禁小说就是看看剧透梗概啥的也不好乱讲,魔禁动画看过,印象最深的是残骸事件(废话黑子大活跃),不过作为一个已经不指望琴黑(指爱慕感情方向)的黑琴推想要小小地抱怨一下,因为小说里的一些意外剧情甚至出现了上黑势力简直emmmm,上琴就上琴了,毕竟是美琴的选择,黑子肯定是只要姐姐大人能够幸福并送上祝福就好了吧(虽然看小说好像是蛮困难的样子毕竟上条的专注点不在美琴身上orz)但是上黑是什么玩意儿,要真的强行掰成上黑,黑子的心情还有塑造了这么久的形象被当成什么了orz

魔禁后面严格上讲不算后宫吧_(:3)∠)_毕竟上条并没有dd,只是看谁都想去帮一把然后不小心就撩到了但又忙着参与到拯救世界中所以本人并不自知这样么emmmm超炮是魔禁外传,不过后面因为美琴参战了所以算是并线了(?)新约里黑子出场超少更不用说超炮四人组里另外的两人了哇。可能这个四人组对于美琴来说是可以回去的地(日)方(常)??不过感觉是回不去了,毕竟参战的话就只有黑暗肯定不存在平和的日常这种事了。

唉了解越多心情越复杂,说着给自己画了个くろみこ圈并蹲了进去。黑琴应该是我一个cp洁癖唯一一对能接受其他方向的cp了,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评论(3)
热度(7)
© 折雨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