ダメ人間、瞎画画的、咕咕八百年更新一次、头像是oc

大半夜的转一下,首次参本首次封面担当,然后还有负责部分插图,虽然还有挺久这个公会的纪念合同本才会生出来,不过还是想让大家能多多关注一下‪,如果能动动手指帮忙扩散一下的话当然是更加感谢啦٩( ᐛ )( ᐖ )۶‬

堕天使的钢琴协奏曲:

於是非常突然的為了紀念公會一週年本製藥商公會打算出本了!!!!
(出本的消息來得太快就像大火箭)
因為大家都很忙!所以具體日期還不確定!(理直氣狀)
  
──以下正文──
  
本名:墮天使的鋼琴協奏曲(暫定)
  
藥商:梨善製藥商公會
  
大小:A5(台直版、陸橫版)
  
封面繪師:折雨
  
取向:滿滿的善梨滿到多出來,滿到第二季花田老賊的臉上
  
紀念一週年套組:壓克力立牌(繪師:黑茶←跑去軍訓大圖待補)、卡貼(繪師:胡桃)+特別限定十份的隱藏禮物!!!
  
參本人員:
文手──Always、才氣、銀、老屁股刺蝟、錙貓(詳細內文簡介下閱)
繪手──胡桃、黑柴、折雨
 
   
《部份內容(暫定)》
  
Always:
  画家樱内梨子为了寻找新的创作灵感,搬到了这所风景优美的小镇。但她万万没有想到,这里竟然居住一位有着黑色翅膀的“堕天使”,而这位“堕天使”还黏上了她?!更不凑巧的是,她的幻听症也变得越来越严重,仿佛在告诉着她什么……
  
才气:
  三枚金币落入壶中发出轻响,一个灵魂被死神买下,由此获得了新生。
  
銀:
  善子和梨子高中时期是恋人,梨子是除魔师,善子在一次任务中与梨子相识然后两人恋爱。
  善子从小能看见鬼魂,不被理解,直到遇见梨子才敞开心扉,但是在某次任务中善子为了保护梨子去世变成了鬼魂,梨子失去记忆变成了普通人。
  某天梨子被鬼魂袭击被善子救了,善子开出条件要梨子和善子一起找回善子的记忆。于是两人开始一起寻找善子的记忆,同时善子也提出顺便一起找梨子的记忆。
  
老屁股刺蝟:
  「我要……回到有她在的地方……」
  津島善子在頂樓低喃,眼下四層樓的高度。
  擒不住的類滑過她的臉龐。
  她能重複吃喜歡的便當、她能改變猜拳的結果陪她一起買飲料、她能在練習時一次又一次的抽籤拉近彼此的距離、她能與她一直走過那天傍晚的港邊。津島善子能重複,不斷重複地做很多事──和「她」一起做很多事。
  「但是,『她』是誰……?」
  墜樓那刻,她輕聲問。

錙貓:
  底斯克理门是一个对任何人都没有歧视的国度。不包括魔法师。生活在那里的津岛善子自小就向着进入皇家警卫队的梦想奋斗,出乎意料地在警卫队训练营中意外觉醒了魔法体质。成为警卫队新兵的她在某晚巡逻时捕获了偷窃提琴的卖艺人樱内梨子,却被身为“魔眼”的她反咬一口……
  

评论
热度(91)
© 折雨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