ダメ人間、瞎画画的、咕咕八百年更新一次

在这里我要点名赞美一个人

睡不着就想去翻tag把从去年开始就屯起来的粮吃起来(x)→结果其实只先看了气气的文x

我要单独赞美我们的才气爹爹,疯狂赞美气气,暴风哭泣(⌯˃̶̥̆д˂̶̥̥̥̆ ू) ̣

怎么这么好吃(⌯˃̶̥̆д˂̶̥̥̥̆ ू) ̣终于把《出逃》吃完了,这个架空系列我在看的时候每一部的脑内画面都是豪华的剧场版动画xx打斗的部分很爽(´ཀ`」 ∠)_梨梨终于醒过来了(´ཀ`」 ∠)_好在意“转动钥匙”之后的故事啊(´ཀ`」 ∠)_

《情书》“好想急死你。”(感受太短了!

《“孤独”的一日》感觉很新奇(´ཀ`)居然是隐形魔法,能想到写这个的气气真是天才(´ཀ`)很吸引人啊,这篇特别戳我,梨梨到底是怎么察觉到善子还有魔法解除之后这点是秘密什么的可爱死了,读到后面能让人“会心一笑”很自然地被故事感染到,啊啊啊语死早只能用尖叫来表达这篇的可爱以及戳我的程度了(⌯˃̶̥̆д˂̶̥̥̥̆ ू) ̣

《不辞而别》我要借用一下这篇评论里的“五星料理”,这篇真是五星豪华大餐(´ཀ`」 ∠)_虐死我了,但是很开心因为很好吃(你。)想说一下场景跳转到善子开枪被梨梨目睹的那一段我的那个震惊真的是胸口一阵慌的程度(´ཀ`」 ∠)_1万7真是大分量,前面夜梨间相处模式铺的好让我跟着也一起小心翼翼怕被发现真相才会让我读到这里会出现这种感觉所以虐得太爽了,那种被扯掉面具后推进地狱的感觉(´ཀ`)描写方面不用特别夸了就是好(⌯˃̶̥̆д˂̶̥̥̥̆ ू) ̣尾声梨梨的信简直杀人,一点一点下来的绝望感,到最后那句“请原谅我的不辞而别”简直一记重击打在身上,点题了哇.jpg还有中间也有屡次的“小恶魔”出现的心理描写,怎么说呢,气气的文我脑补画面的时候真的很爽,太适合我的口味了(⌯˃̶̥̆д˂̶̥̥̥̆ ू) ̣还有最后的那一段,我喜欢“乌鸦回到了笼中,自己将笼子的门关上了”这一句,跟前面说礼物时的飞出鸟笼一对应又是一口老血(⌯˃̶̥̆д˂̶̥̥̥̆ ू)最后的最后一句 ̣“我原谅你的不辞而别”再加上前面描写的善子那个笑,直接戳泪点(。)好了这又是一场连开始都没有就被亲手杀死在心底深处的恋爱(。)我要心疼死了x不是很懂黑手党paro不过不出所料我很喜欢这种阶级暗面残酷规则产生的虐点(掩面)

我还要推一下跟《不辞而别》相关的另一篇鞠南《赎罪》这篇反而是发出来不久之后我就看了?(到底什么时候看的记不清了x)(´ཀ`)当时看完满脑子都是鞠莉坐在果南身上枪却抵着对方心口的画面(´ཀ`)虐死我了虐死我了好想画啊好想画啊,最后打了草稿发现自己的水平根本表现不出来就成有生之年的坟了(。)

吃得很爽,多谢款待(⌯˃̶̥̆д˂̶̥̥̥̆ ू) ̣气气!!!!!!!!!!!哇(⌯˃̶̥̆д˂̶̥̥̥̆ ू) ̣

评论(1)
热度(12)
© 折雨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